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4-18万 奕泽IZOA将于6月22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该车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未来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据悉,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低配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高配

  外观方面,奕泽IZOA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而相比国产的广汽丰田C-HR,两者并没有太多明显差异,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奕泽IZOA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从而区别身份。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高配

  新车内饰同样与广汽丰田C-HR保持一致,都源自于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文/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预售14-18万 奕泽IZOA将于6月22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818全球超级车展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炫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39.46 7.00
    测试文章:剑走偏锋 测试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评测编辑-:

    奕泽是一款外观设计个性的车,摆脱了以往丰田给人的平庸印象,驾驶感受很顺畅,综合表现均衡,静音效果好。空间和价格可能会成为这款车的软肋。

    评测编辑-:

    奕泽这车超级帅,开起来也很紧致,这些都超出了你对一辆丰田的期待,这很好,制约它的可能是空间和价格。

    评测编辑-:

    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设计非常有特点,驾驶感受与以往的丰田车也有变化,挺容易带来新鲜感的,当然2.0L发动机排量其实有点大,大多数朋友都在期待混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泽IZOA

指导价:14.98-18.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