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哪吒”来袭 合众新能源汽车品牌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年6月1日,合众新能源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合众新能源全新品牌形象和LOGO以及旗下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正式发布。同时,官方还正式发布了哪吒全新概念车——EUREKA 01的设计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合众新能源的品牌英文名称为“HOZON”,全新LOGO创意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表达合众新能源从需求出发,让所有人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的愿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品牌LOGO一起亮相的,还有合众新能源旗下首个产品品牌——哪吒汽车,其也是合众新能源迈向市场的第一量产车品牌。“哪吒”代表无惧无畏、敢闯敢为的形象。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其全新EUREKA 01概念车的设计图,这款车的内饰大屏可根据根据消费者进行个性选择,其将于7月份亮相。

  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官方介绍产品将有三大亮点,一是车型尺寸和空间在同级别当中比较有优势;二是续航里程从300km起步;三是在智能座舱上有一定技术优势。除了这款产品外,合众计划在2019年投放第二款产品,2020年投放第三款产品,基于全新的品牌和平台。2020年以后,每年投放市场的车型不会低于两款。

● 合众新能源简介:

汽车之家

  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目前总投资超过25亿元,现有员工600名,预计于2018年年底扩至1800人,其中研究院将达到700到800人。2017年4月,合众新能源“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获得发改委核准批复,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长城华冠、奇瑞新能源等企业之后,成为第13家获批的企业。拿到发改委审批后,合众也获得了华夏幸福等新资本注入。而在今年5月,其正式完成了工信部公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公司于2018年初确立全球化研发战略,在全球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研发矩阵,包括美国硅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德国工程与技术中心、上海与嘉兴技术研发中心等,进而形成“四国五地”的研发布局。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合众新能源智能制造基地-桐乡智慧工厂已全面竣工,该工厂一期投资11.56亿元,一期规划产能为5万辆/年(单班5万辆,双班8万辆/年),拥有冲压车间、涂装车间、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四大工艺,目前已准备投入运行。(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哪吒”来袭 合众新能源汽车品牌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