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8月开启预售 云逸 C4 AIRCROSS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云逸 C4 AIRCROSS在8月份启动预售,并于9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是雪铁龙C3 AIRCROSS的国产加长版本,其轴距相比后者加长了60mm。未来新车的推出将提供给消费者在SUV市场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也扩大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受众人群。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云逸 C4 AIRCROSS基本沿用了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整体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门侧面增加了与天逸 C5 AIRCROSS车型相似的银色环状装饰,并采用了新的尾标等。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基本型

  云逸的内饰同样原汁原味保留了原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新车还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氛围。此外该车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同时其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橙色部分均以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并采用缝线进行勾勒,具有一定的高级感。细节方面,新车还提供了独特的座椅纹路进行装饰,同时车门面板内也配有矩形元素进行排列,起到设计点睛的作用,显得非常时尚。此外,国产云逸还将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提供了业界领先的丰富车联网服务。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云逸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将于8月开启预售 云逸 C4 AIRCROSS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车辆OTA资讯
行业评论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40 7.40
    测试文章:为个性买单 测试雪铁龙云逸 350THP
    评测编辑-郑雷:

    外观绝对有吸引力,年轻消费者容易被吸引。能看出云逸想走精品小车的路线,设计上比较有特点。不过,做工上离“精品”二字还有差距,储物设计也比较一般,对实用性有影响,比较适合对空间需求不高的年轻用户。

    评测编辑-梁奇:

    法国人的特立独行一点都不让我意外,云逸就是个好例子,它像是个偏科生,让人又爱又恨。1.6T的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底盘挺有韧性,开起来很舒服。

    评测编辑-:

    作为一台小型SUV,云逸想要出头不容易啊,同级别、同价位的强劲对手实在太多了。缤智、逍客、探歌等对手实力都很强,而且表现更全面,云逸若想抓住消费者的心,恐怕要在终端价格上多给出一些诚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云逸 C4 AIRCROSS

指导价:10.68-15.6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