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4分钟充电80% 起亚极睿EV公布更多细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起亚在韩国釜山车展上亮相了极睿EV,并公布了更多动力参数。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分别为39.2kWh和64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40km和380km。64kWh的车型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可以在54分钟将电池电量充到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起亚极睿EV将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全封闭式设计,充电口被放在了前进气格栅的一侧。下进气口和雾灯区用蓝色装饰条点缀,彰显纯电动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805/1560mm,轴距达到2700mm,和燃油版极睿相比,车长和车高都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起亚极睿EV和燃油版的极睿基本一致,增加了蓝色的装饰条。此外,换挡机构更换为新能源车型常见的旋钮式。配置上起亚极睿EV配备了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保持辅助(LKA)、智能巡航控制(SCC)、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后碰撞警告(BCW)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WA),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汽车之家

  动力上,新车像现代KONA EV一样,将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较小容量的电池组为39.2kWh,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40km。较大容量的电池组为64kWh,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80km,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可以在54分钟将电池电量充到80%。此外,64kWh的车型拥有一台最大功率204Ps(150kW)、最大扭矩395N·m的电机,使得极睿EV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7.8s。新车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率先在韩国销售,随后在欧美地区上市。(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54分钟充电80% 起亚极睿EV公布更多细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睿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