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月11日公布参数 广汽新能源推GE3 53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传祺GE3将推出一款GE3 530版本,并于6月11号公布参数信息及预售价格。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最大续航里程或将提升至530公里(现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广汽新能源 传祺GE3 2017款 尊享版

『配图为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2017款尊享版』

  根据此次获取的信息,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版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的三角形前大灯组和三角形雾灯是该车最具标识性的特征,前进气格栅处同样安置了象征新能源动力的蓝色广汽新能源LOGO,用来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广汽新能源 传祺GE3 2017款 尊享版

『配图为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2017款尊享版』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具体参数系统官方尚未透露,不过有消息称,由于该车较高的续航和电池能量密度,将能获得国家最高档1.32倍的补贴金额。有关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版,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6月11日公布参数 广汽新能源推GE3 53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E3 2018款 530 互联网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17 --
    测试文章:增续航补短板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评测编辑-:

    GE3 530增加了续航之后,动态性能没有改变,动力响应很快,城市里超车不是问题,动力输出持续且平顺,后段乏力现象也不明显。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悬架有一定的支撑性,高速过弯时,也能够托得住车身。滤振性上偏舒适调校,经过大的减速带时,车辆处理得不够干脆利落,车内还会有多余的晃动存在。

    评测编辑-姜田双:

    GE3 530是广汽新能源专属电动平台的产物,它相较于其他油改电的车辆来说,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和设计感,简洁大方的设计让它在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

  • 传祺GE3 2017款 310 智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38.79 --
    测试文章:开着像台燃油车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评测编辑-姚嘉:

    动力输出很直接,起步较快,能够获得一定的推背感。中高速也没有乏力的现象,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它畅快的动力,超车也比较轻松。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做工基本展现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不过配置上稍显遗憾,补贴后15万元的车没有GPS导航和全景影像,相比竞争对手丰富的配置,存在一定的劣势。

    评测编辑-唐朝:

    传祺GE3驾驶起来和燃油车类似,能量回收力度的掌控值得点赞,不会影响行驶的平顺性的前提下,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回收。底盘调校也比同级别车型来说,相对成熟,拥有较为扎实的行驶质感。

  • 传祺GE3 2017款 310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0 38.67 --
    测试文章:续航及性能都有不错的表现 测试传祺GE3
    评测编辑-何家荣:

    如果只针对车辆本身的表现作出评价,我会毫不犹豫地给GE3一个高分,毕竟从续航里程到充电时间,再到动态性能,它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此外,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是其卖点,行驶质感也值得认同。总的来看,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纯电动SUV。不过,在你考虑购买它或其它电动车的时候,我还是建议你先慎重考虑自己的用车环境以及周边的充电设施配套,否则原本可以带来生活便利性的电动车,最终只会变成你的负累。

    评测编辑-陈海佣:

    GE3的行驶表现给我留下不错的印象,而配置和空间也是与GS3相当,在同级别里属于主流水平。当然,配置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例如导航可以增加充电桩的信息。3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看似挺长,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你会发现如果只靠公共设备,还是非常“患”上充电焦虑症。因此,在你决定出手之前,真得必须认真考虑充电方便与否的问题,而产品本身并没有问题。

    评测编辑-黄荣嘉:

    GE3快充充满一箱电只要个把小时,续航两百多公里,如果快充桩能普及,使用起来就很方便了。从驾乘感受来看,GE3也是挺好的,挑不出什么毛病。从大环境来说,电动车的普及还有困难,充电设施还不够完善,但从车辆本身来说,基本上是可以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E3

指导价:15.48-24.6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