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设计风格 MINI新能源产品设计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MINI官方公布了未来纯电动车型设计效果图,其中包含了充电接口以及轮圈细节,可以看到这些细节部分设计灵感来自去年推出的概念车,相比现有燃油车型区别十分明显。

MINI MINI Electric 2017款 Concept

MINI Electric概念车』

  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展出了Electric概念车,它的外观设计在保留MINI家族化风格的同时,针对纯电动车型特点进行了优化。比如,进气格栅采用封闭造型、车身加装黄色涂装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MINI公布的未来纯电动产品设计图明显沿用了概念车设计,配色部分使用了概念车上特有的黑、黄组合,同时轮圈考虑到降低风阻需求,造型也与在售车型存在较大区别。

  量产部分,官方已表示将在2019年年内推出量产版。新车将率先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根据之前宝马集团公布的采购意向,该车的电芯会由宁德时代提供。未来,该车也会在长城宝马新成立的光束汽车进行生产。(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 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新设计风格 MINI新能源产品设计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人物访谈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