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可爱风格不变 长城欧拉R1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城欧拉R1量产版的申报信息,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量圆润曲线,新车车身长度为3495mm,轴距为2475mm,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48马力(35千瓦)的电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欧拉R1量产版车型基本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造型可爱并采用全封闭的格栅设计,圆圆的头灯有些复古的味道。车尾部分,和前脸呼应,采用大量圆润的曲线,圆角的尾灯组非常有辨识度。此外,造型独特的四开孔式低风阻轮圈也保留了概念车的版本,轮胎的尺寸为165/65 R15。

汽车之家

  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03mmm(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mm),轴距为2475mm。根据申报信息,该车可以选装LED日间行车灯、天线以及后摄像头。动力性能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千瓦)的电机。(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可爱风格不变  长城欧拉R1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黑猫

指导价:5.98-10.2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