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疑似新款LITE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疑似北汽新能源LITE特别版,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新的车身颜色并增加车身贴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新车提供新的车身颜色,并且车顶颜色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增加了车身贴纸,说明其特别版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86mm/1676mm/1517mm,轴距为1870mm。

汽车之家

  由于车窗被遮挡,所以我们不能观察到其内饰的变化。但我们推测,由于是特别版车型,内饰可能会采用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所用电机最大功率由49马力提升至53马力(40kW),电池类型上,新车继续搭载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300公里。(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2018广州车展探馆:疑似新款LITE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LITE 2017款 引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6 44.63 --
    测试文章:玩乐至上 测试北汽新能源LITE纯电动车
    评测编辑-朱力神:

    除了相应国家新能源号召外,较为低廉的价格以及较小体型是许多用户选购LITE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停车困难的老式社区中,LITE凭借其体型在停车方面具备一定优势。约150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日常通勤和偶尔短途出行的需要,当然我想应该很少会有用户愿意驾着LITE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长途旅行吧?

    评测编辑-曹昊旻:

    用审视传统燃油车的眼光来看LITE的话是不合适的,这款车推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2人以下日常代步的需求,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代步车”。动力表现只能以合格来形容,不过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10km/h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毕竟同级别许多竞争对手连跑到100km/h都是一件难事。

    评测编辑-周翱:

    超过15秒的加速时间虽然漫长,但考虑到该车能够灵巧地游走于狭窄巷弄中,孱弱的加速显得就不那么重要了。大约150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多数消费者上下班通勤的需要,只要能够实现定期充电,LITE也能变成一款实用的日常代步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ITE

指导价:9.88-16.0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