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续航225km 曝全新起亚Soul EV电池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曝出,全新起亚Soul 纯电动版电池信息,新车将基于现代KONA纯电动版以及起亚Niro(极睿)纯电动版平台开发,将搭载39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相比现款车型的111英里(约178公里)有所提升,新车续航里程为140英里(约225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将使用符合CSS Combo标准的快速充电技术,提高车辆在全球市场中的充电兼容性。此外,虽然该车基于现代KONA纯电动版以及起亚Niro(极睿)纯电动版平台开发,但并没采用起亚Niro纯电动版的64kWh电池组,而是配备了39kWh电池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目前依旧在进行测试中,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大灯组更加犀利,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下部。雾灯同样位于包围的两侧,不过在样式上发生了改变。同时尾部的造型更加犀利,尾灯组更修长,后包围也运动感更强了一些。关于全新起亚Soul纯电动版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消息来源:/insideevs 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