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首款车型6月投产 恒大造车体系完成整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在天津召开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活动现场恒大官方表示,其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今年6月份全面投产,并面向全球发售。

汽车之家

  经历了与FF的不欢而散,并没有阻止恒大加速进军汽车产业的决心。先是花费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6亿元)拿下NEVS品牌的51%股权,随后注资1亿元成立充电桩公司、斥资10.6亿元收购卡耐新能源58.07%股权布局动力电池、一个月后又获得了荷兰e-Traction的轮毂电机驱动技术、与科尼赛克成立合资公司研发顶级新能源汽车等,一步步完善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布局。

汽车之家

  在峰会上许家印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恒大已经完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并具备世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将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积极贡献。据传,恒大将全面覆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级别的智能电动车,车型涵盖轿车、SUV及MPV等。关于恒大造车的最新进展,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首款车型6月投产 恒大造车体系完成整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AH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