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德尔福将推出更高喷射压力的燃油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德尔福科技(Delphi Technologie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首次提到了全新研发的500+bar(bar:压强单位,公斤/平方厘米)汽油机缸内直喷燃油系统(GDI)。新的燃油喷射系统可将颗粒物排放减少一半,能帮助车厂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要求,预计于2022年后投入量产。

汽车之家

『Delphi 500+bar GDI喷油器』

  长期以来,德尔福一直都在钻研燃油喷射技术,曾于2016年底推出了首个350bar汽车缸内直喷燃油系统,与当时主流的200bar系统相比减少了颗粒物排放70%。而最新的500+bar燃油喷射系统则将在350bar系统的基础上再减少50%废气颗粒物排放,甚至包括那些小于23nm的颗粒物。德尔福科技工程师称,将喷射压力提升到500bar以上,不仅能够减少颗粒物排放,也能够提高燃油经济性。因此,德尔福的500+bar燃油喷射系统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同时应对这两个挑战。

汽车之家

『Delphi 500+bar GDI燃油泵』

  更高的喷射压力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在传统产品方案中,大都是利用发动机凸轮轴来带动GDI喷射泵的,但如果500+bar燃油喷射系统还沿用传统方法那就将大幅提升成本,比如强化凸轮轴的负载能力等。所以,为了满足高喷射压力的条件,德尔福重新开发了新的组件,包括为GFP3燃油泵设计的创新型内部密封系统、配套的发动机控制系统与软件、锻造共轨等。这些组件将进一步提高喷射系统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德尔福将推出更高喷射压力的燃油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