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解锁在线听歌技能 特斯拉推QQ音乐更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刚刚从官方得到消息,今晨,特斯拉开始为旗下国内电动车型通过OTA(空中升级)推送QQ音乐功能。目前已知车辆系统版本为2019.16.3及以上的车型可自动收到该更新,而并不需要升级系统。

汽车之家

  特斯拉车机版QQ音乐集成在车辆多媒体菜单中,登录方式有两种,可以通过手机QQ扫码登录或者通过微信扫码登录。进入QQ音乐菜单后,可以发现丰富的歌单供用户聆听,且音乐的专辑封面会自动加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QQ音乐采用的是在线收听的方式,所以需要保证车机系统处于联网状态。根据用户的实际体验反馈,特斯拉车内自带的4G网络可以流畅支持在线音频播放,音质表现尚可,但不支持下载离线聆听。据了解,特斯拉在一周前才刚刚开始在国内进行QQ音乐的内测,如此短时间便发布了正式版,可见官方软件更新的决策速度还是蛮快的。这也让我们更期待与QQ音乐近乎同时在国内开始内测的NOA(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功能,汽车之家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中国新能源车的风起云涌,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造车风潮,各路背景的企业纷纷布局,挥洒造车情怀。作为消费者,您是否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产品?您怎么看待新势力造车品牌?为了解用户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接受度,汽车之家展开造车新势力用户调查。本次调查大概需要花费您5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你对造车新势力的态度<<<<<<

解锁在线听歌技能 特斯拉推QQ音乐更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企业营收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