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对公众外开放 特斯拉建V3超级充电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最近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 factory)工厂向公众开放了第一个V3充电站,该充电站有8个充电功率为250kW的充电桩,这是继特斯拉总部之后第二个已知的V3充电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早在2019年3月份,特斯拉就宣布旗下超级充电桩将迎来新一代V3版本,充电功率达到 250kW。随后在特斯拉在洛杉矶Hawthorne总部建设起了一个V3充电站,但它并不是对所有公众都开放,此次在弗里蒙特工厂的V3充电站将会对公众开放。

汽车之家

  据悉,该充电站有8个最高充电功率为250kW的充电桩,且各个充电桩之间没有功率共享,国内充电桩为一桩两个充电枪头,共享120kW的充电功率。新的V3充电理论上可为车主最多节省一半的充电时间,充电5分钟就可为车辆增加约121km的续航里程。根据规划,特斯拉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先在美国推广第三代超级充电站。

  目前特斯拉旗下的车型只有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的充电功率可以达到250kW左右,最新款的Model S和Model X的充电功率为200kW。(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中国新能源车的风起云涌,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造车风潮,各路背景的企业纷纷布局,挥洒造车情怀。作为消费者,您是否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产品?您怎么看待新势力造车品牌?为了解用户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接受度,汽车之家展开造车新势力用户调查。本次调查大概需要花费您5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你对造车新势力的态度<<<<<<

对公众外开放 特斯拉建V3超级充电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新能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