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竞争Ranger Raptor 三菱或推性能皮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三菱计划量产Triton Absolute皮卡(部分地区称为L200),并对其性能进行强化,来正面竞争福特Ranger Raptor车型。

汽车之家

三菱Triton Absolute概念车

  外媒此前曾获得了三菱Triton Absolute量产版的专利图。在图中我们发现,量产版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其配备了与概念车相同的顶部射灯架,货厢处还配备了加强件。

汽车之家

  根据外媒的消息,三菱Triton Absolute量产版将提供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更长的悬挂行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加越野取向的轮胎,并凭借以上装备来正面竞争福特Ranger Raptor皮卡。动力方面,新车尚未有详细的发动机信息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图片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姜澈)

竞争Ranger Raptor 三菱或推性能皮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技术解读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L200

预售价:27.00-30.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