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更加时尚 全新雷诺卡缤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雷诺卡缤(参数|询价)国际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运动时尚。同时,全新卡缤将在2020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纯电行驶里程可达45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雷诺卡缤的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匹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头灯与中网相连,显得很有整体感。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上下排列方式的雾灯设计,匹配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和银色护板,增添了新车前脸的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全新雷诺卡缤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新车较为平直的窗框下沿线条在C柱处向上延伸,与下沉式的车顶线条汇合,这一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颇有轿跑SUV的风格,搭配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C形的设计,狭长的LED灯带与尾部线条相得益彰,使得整个车尾立体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全新雷诺卡缤的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其中控面板、门板以及座椅等多处都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式的仪表,中控中央纵置的大尺寸屏幕也显得格外显眼。全新雷诺卡缤还对挡把区域进行了悬浮式的设计,众多时尚元素的加入使得新车未来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卡缤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和1.3T两款汽油发动机,TCe 100车型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TCe 130 GPF车型搭载低功率版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TCe 155 GPF车型搭载高功率版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而1.5TDI柴油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97马力和116马力。此外,全新卡缤还将在2020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将允许45km的纯电行驶。(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造型更加时尚 全新雷诺卡缤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卡缤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8.57 7.20
    测试文章: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测试2015款雷诺卡缤
    评测编辑-罗浩:

    雷诺卡缤主打的是个性,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另类的年轻人士,但它毕竟是进口车,综合竞争力与那些合资车比起来还是差点儿,相信未来国产之后应该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评测编辑-刘昱昕:

    1.2T+6速双离合的组合顺应当今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潮流,多数时候这辆车的驾驶感受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动力表现我觉得完全够用了,只是低速拥堵路况下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张可:

    卡缤的各项性能在同级别里还是相对比较均衡的,除了显眼的外形之外超大的储物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非常实用。前排座椅靠背调节方式太麻烦了,另外全系没有天窗实在遗憾。期待未来国产之后能进一步完善配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缤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