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综合续航502km 比亚迪宋Pro EV参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Pro EV的部分参数信息,新车为比亚迪宋Pro电动版车型,高功率高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280N·m,搭载7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2公里。据悉,该车将和宋Pro燃油版、DM版一起在7月11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 宋Pro新能源 2019款 EV 基本型

比亚迪 宋Pro新能源 2019款 EV 基本型

  宋Pro 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比亚迪名为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横向视觉感受更为宽大,大灯内部采用LED灯组,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具辨识度,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新车的车身尺寸和燃油版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比亚迪 宋Pro新能源 2019款 EV 基本型

  宋Pro EV内饰同样搭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配备了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能实现导航、云音乐、在线广播等基础功能,还可以兼容400万+APP,系统还兼具OTA智能远程升级服务。

此外,宋Pro EV搭载同级独有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有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常见的L2功能,更有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黑科技”。

比亚迪 宋Pro新能源 2019款 EV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高功率高续航版采用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280N·m。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3s。电池组的容量为71kWh,快充仅需1.2小时,电量从30%充至80%只需30分钟。此外,宋Pro EV的电池组还有七维四层安全矩阵,全方位保证宋Pro EV电池安全。搭载比亚迪独创的过充保护装置(CID),也杜绝了电池过充引发的自燃隐患。据悉,宋Pro燃油版、DM版一起于7月11日上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综合续航502km 比亚迪宋Pro EV参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Pro新能源 2019款 DM 1.5T 四驱性能版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0 40.95 --
    测试文章:动力平顺又省油 测试2019款宋Pro DM
    评测编辑-:

    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但其动力表现比较很出色,运动模式下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全力输出,会给你带来不错的加速感受。78.3km的纯电续航里程,若今日长通勤使用,基本上可以将其作为纯电动车使用,如果充电条件再比较便利的话,用车成本将大大降低。不过,可惜的是在北京需要使用燃油指标才可购买;除北京外,对其它有新能源指标政策的城市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姜田双:

    颜值不用多说,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在消费者中接受度还是挺高的。内饰方面也有着比较不错的科技感,可旋转的中控屏是其亮点之一,而且DiLink系统使用起来的流畅度还是非常不错的,且操作方面也很容易上手。驾驶方面,悬架调校值得肯定,舒适度和支撑性的表现都不错,只不过在急啥的状态下,姿态不是很从容。

    评测编辑-姚嘉:

    加速和刹车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动力上有运动模式可以选择,方向盘助力也有运动选项可以调节,设置之后有一些运动车型的感觉,但还是不能完全当做一辆运动车型来开,毕竟SUV车型在整体的操控方面还是没有轿车那么出色。300km综合油耗5.6升/百公里的成绩,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来说,还是可以的,但在售价方面如果再降一些,会更有竞争力一些。

  • 宋Pro新能源 2019款 DM 1.5T 四驱性能版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8 39.40 --
    测试文章:双重性格 测比亚迪宋Pro DM四驱性能版
    评测编辑-常庆林:

    宋Pro DM四驱性能版整体动力表现应对日常驾驶绰绰有余,纯电两驱和混动四驱两种驱动模式让该车拥有后驱和四驱两种不同转向特性,可玩度非常高。该车的语音识别功能的识别率高,而且可控制很多车辆功能,使用便利性非常好。

    评测编辑-梁海文:

    宋Pro DM在日常行驶中提供了良好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尤其是纯电行驶时安静舒适,而且动力已经完全足够日常使用。在测试中,性能表现十分稳定,加速成绩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制动表现中规中矩。

    评测编辑-黄荣嘉:

    我觉得宋Pro这个双擎四驱的版本,是比亚迪DM系统最精华的版本,系统结构最精简高效,实现了不错的动力和油耗表现,而且还是带四驱的,性能表现能超越同级的2.0T车型。更重要的是,价格也挺亲民的,这才最具杀伤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Pro新能源 2019款 EV 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

指导价: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184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热门车型对比
宋Pro新能源 2019款 EV 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