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续航 新款小鹏汽车G3将于7月1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2020款小鹏汽车G3(参数|询价)将于7月10日上市,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主要提升在于续航方面。据悉,新车或将提供401km和520km(NEDC标准)两个续航版本,每个版本拥有三款配置。新车在电芯方面选择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方形电池。新车预计将于今年8月底向市场提供交付。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18款 尊享版

『现款小鹏汽车G3外观』

汽车之家

『新款小鹏汽车G3 401km续航版本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新款小鹏汽车G3 520km续航版本申报信息』

  现款小鹏汽车G3的电池容量拥有47.1kWh和47.6kWh两个版本,续航里程为351km和365km,补贴后售价为15.58万元至19.98万元。新车将基于现款车型对续航进行大幅度升级,其中新款车型520km续航版本或将搭载66.5kWh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80wh/kg,在直流快充条件下从30%电量充至80%需30分钟。同时,电池PTC加热系统也将成为标配,强化车辆在冬季的续航能力。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18款 尊享版

『现款小鹏汽车G3内饰』

  现款小鹏汽车G3于2018年12月12日上市,截止今年6月18日,已实现10000辆车型的量产。在过去的时间里,小鹏汽车除了在车辆开发之外,运营体系也在快速搭建,包括充电体系、互联网运营、自动驾驶AI运营、用户运营等方面。新款小鹏汽车G3的推出,也将弥补目前产品续航优势不足的短板,加大在横向市场的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姚嘉)

增续航 新款小鹏汽车G3将于7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3

指导价:14.89-1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