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NEVS与AutoX合作测试无人驾驶出租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与自动驾驶初创企业AutoX签订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旨在将AutoX的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NEVS的新一代汽车架构中。据悉,该合作的最终目标是到2020年末在欧洲推出首个大型无人驾驶出租车试点项目,演示并评估新车辆的车载技术及设计。

汽车之家

  目前,该款车辆由位于瑞典特罗海尔坦的NEVS公司负责研发,其设计灵感源自于2017年CES Asia展会上的概念车型“InMotion”。AutoX则可帮助NEVS公司实现车辆自动化,为其提供AI驾驶员,根据地理位置进行定制化设计,适应当地的驾驶风格,同时提供城市及动态条件下的车载导航功能。

  此前,双方在硅谷展开了第一场合作会谈,并在产品市场化及共享企业价值观方面达成了共识。AutoX的企业愿景是利用AI驾驶员推动全球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实现安全、高效的客运及物流配送服务。

  AutoX成立于2016年,是第二家获得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批准、可开始运行无人驾驶出租车试点项目的公司。此外,公司还将推出xTaxi服务,服务区域覆盖美国加州圣何塞、圣克拉拉的北部区域。

汽车之家

  NEVS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对其车载技术开展严苛的测试。预计一年多以后,双方将针对NEVS车辆在欧洲地区的实地路测开展无人驾驶汽车平台试点项目,该合作的最终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配置大型无人驾驶出租车车队。(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NEVS与AutoX合作测试无人驾驶出租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