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PSA集团开展V2I及自动驾驶车载功能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PSA集团发布消息,将与加利西亚汽车技术中心(Automotive Technology Centre of Galicia,简称CTAG)展开合作,开始在城市道路上开展通信技术测试,并将该技术用于自动驾驶车载功能研发中。CTAG负责主导本次合作并管控相关的技术测试。这次测试旨在查看车辆是如何在复杂城市道路环境中实现车辆与周边基础设施的通信(V2I)。得益于物联网及通信技术(V2X)的使用,PSA集团有望为用户提供全新移动出行体验。

汽车之家

  双方将在西班牙维哥市开展以下测试内容:

  ●自动驾驶代客泊车系统
  ●在城市环境中开展的自动驾驶测试
  ●接近交通灯时的最优化车速管理
  ●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

  车辆与道路基础设施间的通信,有助于车辆在城市道路环境下对道路条件进行预判,并选择适宜的车速。这类可控的驾驶风格将提升车辆驾驶灵活性、安全性及环保性。据悉,双方将深入探索并评估新通信技术如何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汽车之家

  目前,有5座欧洲城市(包含西班牙维哥市)参与了这个测试。PSA集团将市区用作自动驾驶测试场,并对相关基础设施进行必要的调整。据称,在未来数月内,维哥市还将迎来其他类型的技术测试。

  PSA集团维哥工厂的主管Ignacio Bueno表示:“维哥市的测试项目与PSA在加利西亚,其他欧洲城市及中国开展的测试可以形成互补,这类测试将对生态系统各部件展开测试与研究,以便为未来车辆部署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载技术。”(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PSA集团开展V2I及自动驾驶车载功能测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召回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