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腾讯联合青岛交运集团推出米图出行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7月18日消息,腾讯公司与青岛交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运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推出“米图出行”官方定制客运平台。目前,双方已合作开通首条“黄岛-青岛”的试运营路线,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出行服务,这也是腾讯所推出的第一个城际客运服务。

汽车之家

  据了解,米图出行主要依托微信小程序作为入口,以7座及以上的商务车为服务载体。区别于传统客运“站到站”的服务模式,米图出行所提供是“门到门”的预约出行体验,即乘客不再需要前往汽车站乘车,而由客运车辆上门接送。此外,米图出行还具备拼车功能,交运集团将负责米图出行平台的运营工作。

  城际客运也是一种新的网约车模式,早在2017年滴滴就推出了“城际专线”服务,为两个城市之间的乘客来往提供一口价的拼车服务,并逐步展开了全国统一布局。此次腾讯和交运集团携手推出定制客运平台,也是腾讯智慧交通在推出继乘车码、定制巴士之后,由城市公共交通延展至城际出行的重要场景落地。

  据悉,虽然米图出行现今只能在黄岛-青岛间开展运营,但会逐步拓展更多的定制化路线,并陆续覆盖山东全省,最终形成全国性布局。另外,米图出行也将联合更多的传统客运企业,共同为用户提供城际预约出行服务。(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腾讯联合青岛交运集团推出米图出行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