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营业收入超400亿 长城发布中期业绩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7月19日,长城汽车对外发布其2019年中期业绩预告。预告显示,长城汽车2019年中期营业总收入约为人民币413.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5.3亿元。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据中汽协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2.4%,其中中国汽车品牌同比下降21.7%,市占率跌破40%红线。但在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49.4万辆,同比增长4.7%,增速超过行业平均增速。除了整体销量稳步提升之外,长城旗下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取得35.3万辆、4.7万辆、2.7万辆以及6.5万辆的成绩,在各细分领域占据了不错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

『WEY VV6』

  而面对车市整体下行的大环境,长城汽车对其业务架构、技术研发、战略布局等方面作出了大幅调整,如发布哈弗品牌“5-2-1”全球化战略;实现旗下零部件业务的分离;联合腾讯、阿里高德、百度、华为和高通等8家IT企业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等。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

  长城汽车表示,2019年是长城汽车发力全球市场的关键之年,在未来5年内,长城汽车将在研发领域投入超过300亿元,保证旗下产品以及在汽车“新四化”领域的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王林)

营业收入超400亿 长城发布中期业绩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