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考察供应商 许家印现身法兰克福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继发布8000人全球大规模招聘计划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率高管团队赴法兰克福车展,考察世界顶级汽车工程技术公司和零部件供应商。

  德国当地时间9月11日晚,许家印举行大型答谢晚宴,宴请了60多位全球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的董事长和CEO。

汽车之家

  恒大希望与世界各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及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深入合作,打造面向世界的高品质汽车产品。

  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期间,许家印参观了博世、麦格纳、大陆、采埃孚、爱达克、伟巴斯特、马勒等多家全球顶级供应商及汽车技术公司展位。

汽车之家

『许家印参观博世展台』

汽车之家

『许家印参观麦格纳展台』

  而就在三天前,恒大投放了一则微信朋友圈广告,宣布为其全球研究总院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人士,工作地点遍布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九个国家。

  恒大的“豪”还不止与此,近两年,通过连续的投资、收购,恒大的汽车产业链已经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还计划在瑞典和中国广东、上海、天津、辽宁等地投建多个制造基地。

汽车之家

  今年8月末,恒大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据恒大官方释义,“恒驰”即恒久远,驰天下。“恒”,象征恒久,基业长青;“驰”,代表飞驰,勇往直前。(文/汽车之家 肖莹)

考察供应商 许家印现身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