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研究显示特斯拉效应加快传统豪华车贬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特斯拉凭借旗下纯电动车的巨大销量,正在对汽车市场以及传统豪华汽车制造商产生深远影响。日前,一家名为Capital One的国外汽车金融机构专门针对这种影响做了一项调研,并将这种影响冠以“特斯拉效应”之名。

汽车之家

2018年一季度-2019年一季度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销量占比

  据Capital One称,一辆2018款的宝马320i如今的售价降幅在20%,而一辆2016款的奔驰B级目前的市场价格要比当初下降了30%。这家公司表示,之所以价格有如此大的降幅,主要是因为一部分传统豪华车主将自己的汽车出售之后,转而购买了特斯拉车型,而传统豪华车市场的购买需求没有变化。由于市场上流通的传统豪华车型数量更多,因此便导致这些车的贬值。

汽车之家

   Capital One表示,22.2%的特斯拉车主曾经是欧洲豪华品牌车型的车主。而在不久前,这项比例还是10.9%,可见特斯拉车型正在快速抢占传统燃油车的市场份额。对于二手车买家来说,“特斯拉效应”对他们更为有利,因为他们现在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传统豪华品牌的车型了。(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胡永彬)

研究显示特斯拉效应加快传统豪华车贬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投诉/维权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