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波音将与保时捷合作研发电动飞行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表示,该公司正与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合作,开发一款能够在城市运输乘客的概念电动飞行汽车。

汽车之家

『配图为波音的飞行汽车原型车——PAV』

  此次合作并非波音公司初次涉足飞行汽车领域,据了解,在今年初该公司便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成功完成了其纯电动自动驾驶乘用飞行汽车的首次试飞。该车在试飞期间完成了受控起飞、悬停及着陆,未来还将实现完全自动飞行,其续航里程数约为50英里(约合80.47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近两年持续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力,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展现出较强的前瞻性。此次通过与波音的合作,预示着保时捷已经开始布局更加遥远的飞行汽车市场。两家公司表示,它们将共同研究高端空中交通工具的市场潜力,以及它们在城市中的潜在用途。至于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的概念飞行汽车何时能够与公众见面,目前官方还未给出确切时间,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nbeta;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