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一汽轿车前三季度预净亏2.36-2.96亿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一汽轿车(000800)10月14日晚发布的最新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亏损2.36-2.9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35亿元。其中,第三季度预计亏损2.46-3.06亿元,去年同期盈利0.5亿元。

  一汽轿车在公告中表示,盈利亏损主要受两方面的影响,其一是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环境,其二是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切换,致使公司乘用车销量下滑。据悉,一汽轿车旗下乘用车品牌主要有红旗、奔腾及马自达,官方数据显示,红旗9月销量为11570辆,同比增长188%;奔腾品牌9月销量为9722辆,增长59.1%;马自达9月销量为9517辆,同比增长16.8%。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舒适型 国VI

奔腾T77(参数|询价)』

  可见,一汽轿车9月销量提升明显。乘联会数据显示,一汽轿车旗下乘用车销量在9月出现35%的增长,并首次进入了国内车企销量前20榜单。不过长期来看,奔腾品牌目前仅奔腾T77一款热销车型,一汽马自达多个月份出现下滑,仅在9月出现正增长,一汽红旗虽然在努力提振销量,但迎来市场的广泛接受或仍需较长时日。

  虽然一汽轿车前三季度出现净亏损,不过政府的补助或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公司的资金流。一汽轿车公告显示,其近日获得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补助人民币1亿元,该资金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1亿元。一汽轿车也在公告中表示,政府的资金补助不具备可持续性。因此为了一汽乘用车的良性发展,加强自身造血能力才是其主要任务。(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一汽轿车前三季度预净亏2.36-2.96亿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营收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营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9.67 8.40
    测试文章:破而后立 测试一汽奔腾T77 230 TID
    评测编辑-王泽石:

    从产品来说,T77在紧凑型SUV中的亮点主要是全系智控系统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动态表现只能算是平平,跟主流产品还是有一些差距。T77虽然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是至少让我看到了新的东西,这表明了一种奔腾想要改变现状的态度,这是积极的信号。

    评测编辑-马亦骁:

    奔腾T77和以往奔腾的车型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它的外观内饰都有着自己的风格,以至于第一眼我看到它时都没想到是奔腾的车型,开起来之后觉得它哪儿哪儿都轻,厚重感欠佳,如果能再给驾驶员更多的驾驶质感的话那奔腾T77一定能拿个高分。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台车静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是说外观内饰造型够有新意,而且运用了全息投影技术来具象化车机系统,很有意思。但是从动态表现来说,没有惊喜,动力储备、行驶质感以及隔音降噪水平都还需要下功夫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77

指导价:11.48-12.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