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跌17.2% 斯柯达9月在华销量25300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根据斯柯达公布的最新数据,9月份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新车102000辆,同比增长7.5%;2019年1-9月,该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为913700辆,同比下滑2.7%。在官方声明中,斯柯达将全球累计销量下滑的原因归结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总体下滑”。根据数据,9月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销量为25300辆,同比下滑17.2%;2019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194500辆,同比下滑22.3%,但即便如此,中国仍是斯柯达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9款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标准版 国VI

『柯迪亚克』

  在斯柯达汽车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Alain Favey看来,斯柯达在欧洲等地区市场的销量增长足以弥补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据了解,在西欧地区,斯柯达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达到397300辆,同比增长6.8%。其中在德国累计售出146300辆,同比增长9.9%;在法国、奥地利、瑞士、荷兰以及丹麦都实现了两位数同比增长。在东欧地区,斯柯达销量表现同样不俗,前三季度共交付37200辆新车,同比增长10.6%;在俄罗斯市场,斯柯达前三季度交付了61500辆新车,同比增长7%。

  在中欧地区,尽管斯柯达9月销量为16500辆,同比增长7.4%,但2019年1-9月,这家企业累计销量仍无法“转正”,为159500辆,同比微跌0.8%。其中在“大本营”捷克,斯柯达9月销量为7400辆,同比增长8.8%,2019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70300辆,同比下滑2.7%。

斯柯达(进口) KAMIQ 2019款 基本型

『KAMIQ』

  对于未来的销量,Alain Favey表示出强烈的自信,他表示,随着11月份柯米克GT在中国的亮相,以及KAMIQ(与国内市场的斯柯达柯米克同名,但并非同一车型)在欧洲市场的推出,斯柯达有能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跌17.2% 斯柯达9月在华销量25300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