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净利润同比下降57% 福特发布三季度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虽然针对各市场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但福特汽车三季度净利润依然出现大幅下降。10月24日,福特汽车公布财报数据显示,三季度福特汽车营收为369.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76.7亿美元;归属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57%至4.2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美分,远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6美分,也低于去年同期的25美分。

  福特方面称,较低的每股收益主要是因为一些特殊项目的费用支出,以及公司全球战略的重新部署。如果不计入一些一次性项目,福特汽车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4美分。

汽车之家

  营收实现与去年基本持平,福特汽车认为这一方面取决于北美市场车型换代拉动了销量,三季度福特在美市场经历了全系换新,涉及车型除了F系列皮卡Super Duty版、新款F-150外,还包括探险者、Escape、林肯飞行家(全景看车)等;另一方面欧洲重组公司的业务取得了进一步进展。

  此外,福特方面称其在华业务也有改善迹象,公司开始引入一些新产品,并不断通过降低成本,加强经销商网络及销售和营销能力等方式,促进企业销量和营收改善。数据显示,福特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资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共计13106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30.3%,但相比上半年67%的下滑幅度已经有所收窄。

  这或得益于近期长安福特多款车型的上市。今年8月中旬,长安福特同时宣布新款锐界ST-line、新款锐界ST、福克斯Active以及新款金牛座四款车型正式上市。福特方面希望通过对车系和产品线更加严密的铺设,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认知度和销量。

汽车之家

『锐界』

  财报信息显示,福特还专门成立了国际市场集团,将其认为的100个高潜力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集中于一个团队领导,这些市场包括印度、澳大利亚、东盟、中东,以及非洲和俄罗斯等。福特认为,这些国家和地区汽车销售增长速度飞快,到2024年,它们的销量可能会占到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

  从全球业务来看,福特方面预计,其汽车业务全年的结构成本会降低,但由于第四季度可能会有更高的保修成本等,因此其将2019年全年息税前利润下调为65亿-70亿美元,2018年这一数字为80亿美元。全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计为1.20-1.32美元,调整后的实际税率约为12%至13%。(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净利润同比下降57% 福特发布三季度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营收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营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