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款车型/1.5T动力 陆风荣曜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陆风荣曜的部分配置信息,其将推出3款车型。新车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并搭载型号为LW4G15的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

陆风荣曜车型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T+7DCT 品·曜待公布
1.5T+7DCT 领·曜
1.5T+7DCT 智·曜

陆风汽车 陆风荣曜 2019款 1.5T 手动基本型

陆风汽车 陆风荣曜 2019款 1.5T 自动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同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前保险杠下方梯形进气口,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17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18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LED自动大灯和弯道辅助照明灯等装备。

陆风汽车 陆风荣曜 2019款 1.5T 自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趋向于简洁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由仪表台包覆,从而营造成类似一体式的视觉效果。同时,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并在周围辅以金属拉丝材质点缀,配合棕色的内饰色调,以及紫色的车内氛围灯,让该车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子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车道偏离/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侧安全气囊/侧气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装备。

陆风汽车 陆风荣曜 2019款 1.5T 自动基本型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驾驶模式切换、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高配车型提供10.25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12.3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装备。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后排出风口、6扬声器音响系统、4向可调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装备。

陆风汽车 陆风荣曜 2019款 1.5T 自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型号为LW4G15的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官方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符合国VI排放标准。新车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文/汽车之家 姜澈)

3款车型/1.5T动力 陆风荣曜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2022F1赛事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陆风荣曜

指导价:7.99-12.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