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日订单破十万 T3出行上线百天连开三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有“网约车国家队”之称的T3出行平台全国日订单量突破十万。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大央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成立的出行平台,2019年7月22日,T3出行正式在南京上线,随后又相继在武汉、重庆开城。上线三个月以来,T3出行注册用户累计已经超过100万。

汽车之家

  T3出行为了保障用户安全出行,推出基于车联网自主研发的V.D.R安全防护系统,打通了出行场景下人、车、路三大元素的数据交互。通过打通车联网和互联网,平台可以实现对每辆营运车辆的实时管理,包括人脸识别、内置车机接单以及物理按键报警等功能。

  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出行行业核心竞争优势过去是流量,现在及未来将转移到运力,特别是合规运力。截至目前,南京一城运营车辆已经超过3000辆。同时,T3出行又有阿里、腾讯云服务、互联网流量、地图、支付平台等资源的互联网基因。

汽车之家

  据悉,2019年底之前,T3出行计划进入杭州、广州、天津、长春等城市,通过合规运营、全新的车联网技术架构等,解决移动出行领域基本痛点,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日订单破十万 T3出行上线百天连开三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