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FCA电动化 或许还能开出特斯拉的感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FCA首席执行官Miek Manley对外表示,未来,特斯拉很可能会为FCA电动车提供电池和动力传动系统。Manley指出,FCA已经做好大规模电动化的计划,在与PSA集团完成合并的过程中,FCA需要一个精通电动车开发技术的盟友,而这个盟友,将会是特斯拉。

汽车之家

  FCA主要会从特斯拉处采购电池和传动系统零部件。Manley还强调,公司有从特斯拉购买技术平台的可能性,交易完成后,FCA会对技术平台进行微调,进而应用于FCA旗下多个品牌中。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以零部件供应商的角色对外出现。特斯拉成立初期就曾为丰田汽车提供传动系统。当时,丰田是特斯拉的主要投资方之一。另外,特斯拉也是戴姆勒集团旗下smart车型的电池供应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指出,对于向主机厂出售零部件这一举措表示支持,他认为专利开源有利于促进电动车的未来发展。

汽车之家

  现阶段,FCA向特斯拉支付高额费用,以购买碳排放积分,避免违反欧盟要求导致罚款,这一交易将于2021年完成,FCA拒绝透露交易金额。(编译/汽车之家 芥末 阎明炜)

FCA电动化 或许还能开出特斯拉的感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