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提高利润率 法雷奥制定2022年新目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为适应增速日益放缓的全球汽车市场,法雷奥设定了当下至2022年的新财务目标,其中包括:将实现自由现金流翻番,达到13亿-15亿欧元(约合101-117亿元人民币);力争在2022年将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在销售额中的占比提升至15%,而2018年这个数字为13%。

  法雷奥CEO 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2019年汽车市场的表现比预料中的情况更具挑战性,法雷奥预期未来三年其整体销售额年均增速要比全球汽车市场预期高5个百分点,且将持续扩大利润,提高现金流。

汽车之家

  在近日的投资会上,法雷奥展示了12个新的技术平台,包含汽车电气化和驾驶辅助系统相关技术。针对这些领域,法雷奥将继续加大投资以及提高研发效率来实现市场目标。在资本方面,Aschenbroich曾在2019年年初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法雷奥正在制定成本削减措施,旨在应对市场放缓。与2018年相比,我们已经减少了1亿欧元(约合7.8亿元人民币)的资本支出,到2019年年底,我们将再减少1亿欧元。”

汽车之家

  法雷奥还发布了新的战略目标,公司与西门子建立合资公司,旨在生产电动汽车部件。据法雷奥预计,到2022年,该合资公司的销售额将达到14亿欧元(约合109亿元人民币),达到企业盈亏平衡点;2024年销售额超过20亿欧元(约合156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法雷奥与西门子的合资公司于2016年起负责生产电机、增程设备、车载充电器、逆变器和直流-交流转换器等产品。法雷奥将在2022年全面控股该合资公司。(编译/汽车之家 彭斐)

提高利润率 法雷奥制定2022年新目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