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99元一份 中石化加油站推安心买菜业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为配合首都疫情防控需要,2月6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石化)在北京展览路加油站等99座加油站试点,推出了“一键到车”业务,即在加油的同时,享受易捷商品配送到车的服务,做到加油不下车、充值不圈存、开票不进店、购物不接触。

汽车之家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下称北京石油)拓展了这项服务内容,与北京主要蔬菜供应企业取得联系,利用加油站网点多、供应渠道快捷的便利,推出了“安心买菜”业务,为市民提供新鲜蔬菜。

  顾客可以通过“易捷加油”App中的“一键加油”进行下单,并在“配送到车”页面选择“蔬菜礼包组合”进行购买。顾客下单后,员工的手持POS机会有显示,员工根据订单信息,直接将商品配送到顾客的后备箱中。

  北京展览路加油站是北京石油第一批推出“安心买菜”业务的加油站。目前,北京石油推出了“直供新鲜蔬菜礼盒”、大米、花生油、矿泉水等产品。据北京市展览路加油站站长聂晓东介绍,一份蔬菜礼盒组合在14斤左右,包含西红柿、豆角、胡萝卜、西兰花等十多种蔬菜和十个鸡蛋,可满足三口之家三天左右的需求。这些菜品都是从小汤山、首农农场等蔬菜生产基地采摘而来,经过筛查后统一装箱配送到加油站,当天采摘,当天销售。像这样一份蔬菜礼盒,原价109元,现售价99元,还另送一个口罩。

汽车之家

  目前,北京石油已在340座加油站开通了“安心买菜”业务,每天的蔬菜销售量在600箱左右。中石化称,未来,商品种类还会更加丰富,便于顾客选购。(文/汽车之家 翁萌)

99元一份 中石化加油站推安心买菜业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热点新车解析
AH数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