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拿出1个亿 滴滴为全国网约车安装防护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18日,滴滴出行宣布,即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为坚持服务的滴滴网约车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以尽可能预防飞沫传播。这是继“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4项防疫标准的基础上,又一项新的防护措施。

汽车之家

  安装防护膜的费用将全部由滴滴承担。因防护膜有破损的可能,需要不定时更换,滴滴计划投入总额1亿元专项资金,先期投入3000万元,为全国数百万在疫情期间提供服务的滴滴网约车持续安装防护膜。

  滴滴建议司机师傅们按照App内的教程自行采购安装,上传照片通过核验后,司机的采购成本由滴滴以补贴的形式予以报销。司机首次自行安装可报销15元,后续更换防护膜每次可报销10元,报销持续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司机师傅也可前往所在城市推荐的安装点安装,具体地址参照司机端公告。

  自2月8日起,滴滴已在武汉、深圳、太原、哈尔滨、郑州、洛阳、海口、大连、宝鸡、长治、江门等城市陆续试点安装,获得了乘客和司机的支持,也得到了相关领域专家的认可。

  作为网约车队伍中的重要一员,滴滴在疫情中表现出了十分积极地响应。滴滴还在武汉组建了社区保障车队,免费服务当地居民。截至目前,滴滴已在武汉、上海、北京、厦门、宁波、南京组建了六支“医护保障车队”,免费接送一线医务工作者,所有费用均由滴滴承担,覆盖人群总数接近1.8万,另有其他城市的医护保障车队也正在筹建中。(文/汽车之家 翁萌)

  专题阅读:

  《疫情冲击下的全球汽车业

 

拿出1个亿 滴滴为全国网约车安装防护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