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年底再停产 大众e-Golf“续命”一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自进入2020年以来,大众ID.3(参数|询价)将延迟交付的小道消息就开始不胫而走,尽管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一再辟谣,但是这家企业最近曝出的一条条新闻似乎正在逐步“坐实”这件事。日前,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原定于2020年年初就停产的高尔夫新能源(e-Golf)将“续命”到今年年底。

大众(进口)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2018款 e-Golf

『高尔夫新能源』

  在大众汽车集团原本的计划中,停产e-Golf是为了给生产大众ID.3腾出生产线,然而部分德国媒体报道称,目前大众ID.3遇到了颇为棘手的软件问题,大约有1万辆左右已经下线的大众ID.3停在专门租赁的停车场中等待“返工”;未来还将有大约2万辆该车型受到影响。在软件问题无法得到解决,大众ID.3停产延长之际,e-Golf停产的理由也不复存在。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大众ID.3』

  此前有大众汽车集团内部人士爆料称,大众ID.3的软件基本架构体系开发太过仓促,导致车辆系统未能有效协作,部分功能无法正常工作。据悉,为了保证质量,大众汽车集团已决定将首批大众ID.3交付给内部员工,在车辆正式向客户交付前,大众员工将向企业做出使用反馈。

  而大众之所以选择给e-Golf“续命”,也是出于欧盟排放法规的要求。按照欧盟规定,2020年1月1日起,95%的新车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不应超过95克,2021年起所有新登记车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需低于95g/km。从目前的数据看,大众很难达到上述目标,作为惩罚,这家企业或将认领最高为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45.4亿元)的罚款。(文/汽车之家 陈灿)

年底再停产 大众e-Golf“续命”一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能源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