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价22.58万起 丰田C-HR E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0年4月22日,广汽丰田C-HR EV(参数|询价)已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全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00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58-24.98万元

广汽丰田C-HR EV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领先版22.58400
豪华版22.88400
豪华天窗版23.28400
尊贵版24.58400
尊贵天窗版24.98400

汽车之家

  在购车政策方面,官方提供最高5成首付2年0息,或1.5成首付1年0息的金融服务;用车方面提供3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8年20万公里三电系统保修、2次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E车多用等服务;充电方面赠送新一代智能交流充电桩,或丰云行App上的2000元充电补贴;电池保障方面提供10年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服务,免除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20款 尊贵天窗版

● 新车背景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20款 尊贵版

  C-HR EV属于丰田“E进擎”家族的首批产品,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最早于2019年上海车展首发。无论是从其外观、内饰设计,还是从续航表现来看,新车还是比较保守的,C-HR燃油版车型的外观造型颇受年轻人追捧,C-HR EV车型的颜值也不差,尤其是尾部很大程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

● 新车回顾

  新车前脸与燃油版车型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前中网部分,前者的大面积封闭式面板采用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而前包围两侧的不规则造型黑色装饰非常有个性,增加了车头攻击性。新车车侧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后部分向上收缩的线条动感十足。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20款 尊贵天窗版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20款 尊贵天窗版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20款 尊贵天窗版

  C-HR EV车尾造型让我们感觉更加熟悉,取消了排气系统、增加了纯电动身份标识是其尾部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差别。低重心的视觉设计、C字型尾灯等还是那套熟悉、激进的设计语言。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20款 尊贵天窗版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20款 尊贵天窗版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燃油车相同,偏向主驾驶位的中控台设计对驾驶者更友好,全液晶仪表盘代替了燃油版C-HR上的机械仪表盘(带4.2英寸液晶显示屏),而挡把也换成了带B挡的电子挡把。此外在其它配置方面,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均配备主驾驶位10向电动调节座椅。

  在主动安全配置部分,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4款车型也均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20款 尊贵天窗版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电机,其峰值扭矩达到300N·m,车辆极速可达160km/h。续航部分,新车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NEDC工况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00km。

● 竞品车型

汽车之家

  目前合资品牌的小型纯电动SUV还不算多,其中已上市的产品以我们熟悉的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东风本田X-NV以及广汽本田VE-1为主,而标致e2008同属于该阵营的产品,但目前尚未上市。终于,广汽丰田也加入了纯电动的行列,其中最大的竞争者莫过于昂希诺纯电动了。

北京现代 昂希诺纯电动 2020款 TOP 悦享版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28-19.88万元,目前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普遍表现一般,但昂希诺纯电动版车型NEDC续航达到了500km,这与C-HR EV的NEDC续航里程(400km)相比具备较大优势。此外昂希诺纯电动顶配车型还配备了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对消费者也有很大的诱惑力,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合资品牌的纯电动小型SUV,可能昂希诺纯电动不会逃出您的备选列表。

东风标致 标致e2008 2020款 低配版

  标致e2008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8万元起,NEDC续航里程为360km。该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的小优势,但预售价不低,而且对于消费者而言,目前新车的续航表现仍是选车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但该车的续航里程并无优势。不过如果您是“颜控”的话,标致e2008或许和C-HR EV有的一拼。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X-NV 2020款 电掣版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VE-1 2020款 舒适版

  东风本田X-NV和广汽本田VE-1为兄弟车型,所以将两款车型放在一起也无可厚非。两车NEDC续航里程均为401km,售价也比较接近,前者补贴后售价为16.98-17.98万元,后者补贴后售价为15.98-17.98万元。从续航来看,X-NV、VE-1均可与C-HR EV形成直接竞争,不过C-HR EV的售价不低。

总结:

  目前合资品牌小型纯电动SUV市场的竞争还不算激烈,但也不乏已早早入市的好产品,所以C-HR EV还是需要小心。如今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而且中国品牌也推出了越来越多优秀的纯电动产品,所以如果只靠颜值的话,也许很难让消费者掏钱,希望新产品的整车品质、续航里程可以不断提升,也期待C-HR EV可以不断进化。(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补贴后售价22.58万起 丰田C-HR EV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上市/价格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C-HR EV

指导价:22.58-24.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