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ICON成SUV新增长点 吉利公布5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五月的成绩单,仿佛比往月都早了一些。6月5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汽车”)公布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5月总销量为108822辆(包括吉利、领克、几何三个品牌),环比增长约3%、同比增长约20%。吉利汽车今年1-5月总销量为420317辆,已完成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30%。

汽车之家

  从品牌层面来看,5月吉利品牌旗下轿车销量为37017辆,SUV销量为56629辆;领克汽车5月总销量为12950辆,环比上涨约27%、同比上涨约41%,单月销量创六个月以来新高,领克投放市场两年来,累计销量已超28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参数|询价)、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总销量为6101辆,环比增长约12%。

  具体到车型层面,5月博瑞销量为6486辆,博越系销量为20051辆,帝豪家族销量为33542辆,缤瑞和缤越共销售16087辆,远景家族销售16130辆。此外,吉利ICON的5月销量为3360辆,成为吉利SUV产品矩阵中新的增长点。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 五座版

『豪越』

  根据吉利汽车计划,2020年其将冲击141万辆销量,同比预增长3.6%。为保证目标实现,2020年吉利汽车陆续推出6款全新车型,包括吉利ICON、豪越、Preface,几何C,领克05、06,以及多款改款车型,进军全新细分市场。全新纯电动架构PMA架构首款车型也将应用于领克品牌,概念车于今年内亮相。

  今年以来,吉利也在积极开拓国外市场。5月30日晚,吉利汽车在菲律宾发布了第二款车型——AZKARRA(博越PRO),并同步开启新车的销售和交付。此前,吉利缤越COOLRAY、缤瑞BINRAY也在沙特等海外市场上市。今年下半年,领克也将开始在欧洲销售旗下领克01 PHEV车型。(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ICON成SUV新增长点 吉利公布5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