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覆盖核心业务 滴滴宣布多项人事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滴滴出行宣布多项人事调整。官方表示这次调整是为了选拔培养年轻管理者,为创新业务持续培养和输送人才,为0118三年目标及公司长期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具体来看,孙枢获任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同时,孙枢将继续兼任花小猪打车总经理。而网约车平台公司CTO赖春波将调任橙心优选,负责产品技术,客服,仓配,品控以及履约体系建设。赖春波调任后,曹乐成为网约车技术负责人。任命卓越兼任User Team总经理,负责滴滴平台层面的产品、运营、市场工作。

  此前曾有消息称滴滴出行正转变之前美股上市的计划,转而考虑最早于2021年上半年在香港上市,预计IPO时的估值超600亿美元。有三位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出行已经开始与投资银行就期待已久的IPO进行初步谈判。随后滴滴回应,称没有任何明确的IPO计划或时间表。

编辑点评:

  从滴滴随后的人事调整所涉及的领域来看,其不光是深化自身战略,还可能是为将来的上市做准备。对于网约车行业龙头滴滴而言,上市只是时间问题,上市后也是为了方便开拓国际业务和融资。(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