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L4级车上路 英国自动驾驶启动道路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英国政府智能交通基金主导的自动驾驶项目即将展开首次道路测试,并将该项目命名为——Project Endeavor(全力项目)。该项目包括一支由6辆L4级福特蒙迪欧组成的自动驾驶车队,每天行驶9公里,往返于牛津地区。从现在开始,到2021年秋季,该项目还将展开多项测试。

汽车之家

  此次自动驾驶道路测试,能够测试汽车在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城市路况行驶,并将与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建立联系,提供模型,为自动驾驶的真正落地做好准备。

  据悉,全力项目在2019年9月启动,由自动驾驶初创公司Oxbotica、城市技术公司DG Cities以及交通模拟公司Immense共同建立,并由自动驾驶汽车中心(CCAV)和英国创新局共同创立。之后,又加入了三个合作伙伴,分别为交通研究实验室(TRL)、英国标准协会(BSI)和牛津郡议会。

  其中,自动驾驶创业公司Oxbotica是一家从牛津大学机器人团队中独立出来的新公司,专注于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工程技术,在英国的自动驾驶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另外,该项目也是英国政府智能交通基金1亿英镑的一部分。未来,有关部门还计划在伦敦和另外一个城市分别测试两条自动驾驶道路和一个城市车队,最终为英国的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提供数据支持。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早在2015年,英国交通部就与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部联手,共同创建了“互联与自动驾驶汽车中心”。为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发展,英国政府不断蓄力,已投入超过5亿英镑用于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和测试。除了政府以外,传统汽车公司、初创科技企业及移动通信运营商等也投入其中。据英国交通部预计,到2035年,英国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出口将达150亿英镑。(文/汽车之家 翁萌)

L4级车上路 英国自动驾驶启动道路测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