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博世中国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博世中国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双方将针对数字化零售和营销、创新运营模式、全链路消费者运营和企业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其中,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ABOS:Alibaba Business Operating System)及相应的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博世将进一步推动在华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以实现降本增效。博世将成为首个接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国际领先汽车技术和家电企业

汽车之家

  此次合作,博世将依托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对企业运营进行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双方将打造数个跨业务多场景的创新运营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和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博世提供可持续的快速增长动力,成为在中国数字经济市场时代的驱动引擎。此外,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将探索在车联网领域的合作机会。双方将在智慧高速、无人配送和智能座舱等领域挖掘合作潜力。

  据了解,博世早在以前就开始布局线上销售,在阿里巴巴的电商平台先后开设了电动工具、汽车售后、家用电器、热力技术等产品的线上店铺。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覆盖博世中国主要的业务领域,包括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热力技术、汽车售后市场、智能科技、汽车技术业务等,并联动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中十余个业务领域。(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博世中国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产销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