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性能代表 福特Mustang Mach-E GT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据外媒报道,福特高性能版的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 GT车型发布了官图,新车0-100km/h加速可达到3.5秒。按照福特的规划,该车售价60500美元起(约39.6万人民币),并且于2021年春季开始接受订购,2021年夏末开始交付。此外,Mustang Mach-E或将最早在2020年12月7日投入生产,不过具体的交付时间尚未公布。

汽车之家

  新车车头格栅采用了灰色碳化的设计,内饰方面,官方表示将采用福克斯Active X Vignale特别版的灰色内饰。此外,该车标配19英寸的轮圈,并搭配红色Brembo卡钳。据了解,官方还提供20英寸的轮圈可选,并且采用了倍耐力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特高性能版的Mustang Mach-E GT车型搭载了88kWh容量的电池组。加速方面,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最大功率为358kW,峰值扭矩为860N·m。续航方面,EPA认证的续航里程为235英里(约378公里)。对于Mustang Mach-E车型,将搭载75.7kWh和98.8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拥有后驱、四驱等多种动力组合,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70-480公里不等。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性能代表 福特Mustang Mach-E GT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电马(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