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2月12日下线并预售 新款锐骐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新款锐骐将于12月12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在动力、安全、舒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动力方面,新款锐骐皮卡(参数|询价)同时具有标箱和长货箱、汽油和柴油动力等多种动力版本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三横辐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霸气的前大灯组相连接,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车身侧面造型采用了笔直的线条设计,并配备有脚踏板等。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车内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为车内增添了一丝动感,新车的布局风格沿用了现款车型,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经典。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锐骐皮卡采用了四轮碟刹配置,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系统,以及8项集成功能,更有为皮卡专门设计的HBA、ROP功能,全面提升了安全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作为郑州日产旗下的皮卡车型,锐骐终于迎来了它的换代产品。锐骐在国内皮卡领域中可以算得上一位“老同志”了。经过多年的改款和不断提升,其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提升,随着新款车型的即将下线并预售,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骐

指导价:7.78-11.5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