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涨22% 上汽通用五菱11月销售2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3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最新销量成绩。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11月整体销量达19.5万辆,同比增长22%,今年以来连续第八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凯捷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五菱凯捷(参数|询价)上市首月销售7049辆』

  具体来看,五菱品牌销量达14.2万辆,同比增长42%。五菱品牌销量大增背后,不得不提五菱凯捷的贡献,五菱凯捷11月1日上市,是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MPV车型,该车上市首月销量达到0.7万辆,累计销量已达1.3万辆(上市前曾交付0.6万辆);截至目前,五菱凯捷累计订单已突破3万辆,成为五菱品牌旗下又一爆款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0款 自在款

『宏光MINI EV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销量破3万的电动车』

  新能源方面,五菱实现新能源产品整体销量3.6万辆,环比10月增长21%。其中宏光MINI EV今年7月上市,该车11月的实际销量已高达3.3万辆,单日最高销量突破2000辆,创下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截止目前,宏光MINI EV是今年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唯一单月销量突破三万辆的车型。

  另外,新宝骏品牌销量达1.5万辆,同比增长6%;其中新宝骏RS-3同样上市于7月,该车销量当前也在不断爬升过程中,11月销量触达0.6万辆,同比增长24%。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S-3 2020款 1.5L 手动智能豪华型

『新宝骏RS-3 1.5L 手动智能豪华型』

编辑点评: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潜心研究用户需求的代表企业,其市场成绩一直傲人,羡煞无数竞争对手。其中五菱品牌作为中美合资企业下的中国品牌,其一直深挖用户痛点并推出响应产品和服务的精神,更值得其他中国品牌学习。

  不过这还没有完,因为阻碍五菱品牌销量进一步增长的不是市场需求,而是产品线产能,据悉,上汽通用五菱11月专门开通了青岛-柳州宏光MINI EV零部件铁路运输专列,有望将该车的月产能提升至3.3万辆/月,这意味着五菱接下来的交付能力和终端销量均将提升。不愧是造“秋名山车神”的车企,我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这样的好消息,因为这才能证明中国汽车产业壮大的背后是中国品牌的努力。(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同比涨22% 上汽通用五菱11月销售20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