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提升安全 福特推出安全系统SecuriAler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福特推出了与智能手机连接的安全系统SecuriAlert。推出该系统前因是因为汽车警报器可以防盗,但是在城市,车辆可能整晚停放在街道上,车主可能会忽视警报,没有意识到警报来自自己的汽车,或者无法听到警报声。

汽车之家

  据了解,该系统在激活后,如果识别到任何车辆活动,包括试图开门或用钥匙进入,SecuriAlert就会向车主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当车辆不在视线范围内,或无法听听到警报声时SecuriAlert可使车主更加安心。

  车主可使用FordPass智能手机App,轻松快捷地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当车主离开车辆时,可启动SecuriAlert。一旦激活,系统将利用车辆现有传感器,识别是否有人试图进入车辆。FordPass Connect使用车载调制解调器,当检测到任何与车辆相关的活动,就会立即向车主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FordPass应用程序可通过智能手机显示SecuriAlert报警的时间和原因,以及车辆最后的已知位置。

  如果有人试图使用钥匙开门,虽然这一动作不会触发传统的车辆警报系统,但SecuriAlert仍然会发送警报。在识别试图使用复制或被盗的钥匙访问汽车时,该功能尤为有用。当车主回到汽车时,只需通过FordPass应用程序解除SecuriAlert,就可继续驾驶。(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等;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提升安全 福特推出安全系统SecuriAler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