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奥迪:2026年后不再推搭载内燃机的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德国报纸Süddeutsche Zeitung报道,最后一辆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的奥迪新车将于2026年推出。从2026年起,奥迪将推向市场的每款新车型都将采用纯电动形式,混动车也将逐步被淘汰,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在2026年就不能买到奥迪的燃油车,老款车型还是会继续搭载内燃机的。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4L 2020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外媒已经在猜测,哪款车型会成为奥迪最后采用内燃机动力的新车了。外媒称,基本可以排除掉A4和A6系列,因为奥迪官方已经宣布了这两款车型未来会完全纯电动化,而A3则很有可能成为这一角色,现款奥迪A3于2020年推出,6年后换代并直接宣布电动化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此前有消息称,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奥迪e-tron,奥迪共申请了专利57项,位居德国电动车专利申请的榜首,可见奥迪在新能源和电动化方面的决心;并且德国也是不遗余力地推动新能源车发展,例如强制加油站安装充电桩、对企业转型进行扶持等。那么大家对于“不再推出搭载内燃机的新车”这件事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奥迪:2026年后不再推搭载内燃机的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投诉/维权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