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代QX60/奇骏/揽境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又到了下周上市/首发新车揭秘的时间了。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国内市场共有三款新车将上市或开启预售,它们分别是广汽埃安AION S Plus、揽境(参数|询价)和奇骏,而在海外地区,还有三款新车即将全球首发,预计晚些时候也有望登陆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 文章总结:

  接下来的一周,国内市场即将迎来两款重磅SUV。其中一汽-大众的揽境定位于中大型SUV,其竞争对手就包括同属大众品牌的途昂系列,大空间三排座的布局对于一部分多孩家庭来说是非常实用的。新一代奇骏也将在下周开启预售,该车型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带有VC-Turbo技术的1.5T三缸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其独特的优势。海外市场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法拉利全新插电混动跑车,超强的动力让不差钱的性能爱好者们又多了一款值得收藏的“机械艺术品”。(文/图 汽车之家 朱力神)

换代QX60/奇骏/揽境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