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AION V Plus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9月29日开幕的2021天津车展前夕,前方同事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馆内拍摄到了广汽埃安AION V(参数|询价) Plus。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主要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汽车之家

广汽埃安 AION V 2021款 进化版 80 智享科技版

广汽埃安AION V

  外观来看,新车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升级。新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为“星战弹头前脸”。相比现款的“机甲兽”设计风格,新的设计更简洁大方。前格栅采用完全封闭式设计,并通过折线设计减少空气阻力。折线两边的“光抓电眼”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得以保留,并配备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造型流畅,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腰线让车侧看起来较为运动。尾部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同时又保持了简洁的造型风格。尾灯末端与AION V保持一致,延伸到后排门把手位置,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老款上的连屏设计被分开了,新车采用了一大一小的双屏幕设计,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双辐式方向盘造型依旧得以保留,多功能按键可控制驾驶辅助系统,其搭载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广汽埃安 AION V 2021款 PLUS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种容量的电池,但只公布了大概数据,分别是大于70kWh、80kWh、95kWh,而NEDC续航里程则将会有500km、600km、702km三个版本。(文/汽车之家 郭辰)

2021天津车展探馆:AION V Plus现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快评/辣评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AION V 2020款 70 PLUS 智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9 40.95 --
    测试文章:年轻人的机甲兽 测试Aion V 70 PLUS
    评测编辑-王子平:

    对于不少人来说,选择买一台电动车是因为需要妥协,只要续航和价格OK,其它方面似乎也不会花太多心思去关注。Aion V可以算是个任性的角色,首先被它吸引的不是续航和价格,是它那非常酷的设计,特别能让年轻人心动,可能这一次,是该因为冲动而去买一台电动车了。

    评测编辑-苏炜祺:

    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Aion V有着原创度极高的机甲兽外形设计,质感不错的内饰、12.3英寸双连屏并且续航表现还行,对于喜欢这种个性十足SUV的年轻人来说,不容错过。

    评测编辑-胡永彬:

    在紧凑型纯电动SUV市场,激烈的厮杀早已上演,Aion V作为后来者,它带来了同级别车型鲜有的高精地图及辅助驾驶能力、香薰系统、可观的空间表现以及较高的NEDC标准续航里程,如果您预算足够,我认为这款配置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V

指导价:15.99-22.9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