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马斯克于1月26日公布新特斯拉产品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于1月26日公布2021年的全部财务业绩,同时还将公布修改后的产品路线图。

汽车之家

  2021年第四季度,特斯拉的产量和交付量分别为30.5万辆和30.8万辆,该公司在2021年交付了超过93.6万辆汽车。

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当前,特斯拉并未详细说明全新的产品规划路线图中将有哪些产品,不过外媒猜测,期待已久的Cybertruck(参数|询价)将成为讨论的重要产品之一。

  Cybertruck于2019年11月首次亮相,是特斯拉发布的第七款量产车型,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当前,特斯拉Cybertruck的订单辆已经超过125万辆。

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不过,不久前,特斯拉在其海外官网上删除了Cybertruck车型2022年的产量信息,不排除Cybertruck将延期交付。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其订单页面上删除了订单售价,很多人猜测最终该车的售价将会调整,或者短期属于停滞状态。(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马斯克于1月26日公布新特斯拉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博越野旅行车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