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别克Electra-X概念车将于6月初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其纯电动概念SUV——别克Electra-X将于6月初的2022别克品牌日全球首发,这也是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开发的别克首款SUV概念车。

汽车之家

『别克Electra-X概念车预告图』

  官方称,别克Electra-X将采用别克面向新时代的全新设计语言,化繁为简,拥有流畅造型和高效通透的空间布局。从两张车头的局部预告图来看,我们能看到头灯造型与别克现有车型差别很大,同时车头部分线条简洁、平滑。据悉,该车还将搭载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

汽车之家

『别克Electra-X概念车预告图』

  除了Electra-X以外,别克全新旗舰MPV-GL8世纪CENTURY也将于同日亮相,别克称这昭示着品牌将进一步加快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转型,焕发全新品牌活力。(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