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落户上海浦东 通用汽车建高端进口业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30日,通用汽车与上海市浦东新区签署项目投资意向协议,宣布拟增资1亿美元筹建全新的高端进口业务。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通用汽车对浦东、上海及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这项投资将帮助我们把握高质量发展时代的新机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丰富的产品与服务。”

  25年前,通用汽车在浦东成立了首批合资企业 ——上汽通用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多年来,公司以浦东为起点,深耕中国市场,不仅在车辆设计、工程、制造和研发等领域建立了深厚的本土实力,还打造了覆盖几乎所有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及品牌阵容。

汽车之家

『GMC HUMMER EV SUV(参数|询价)』

  此次投资开展的高端进口业务将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引入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的明星产品。这些车型将涵盖全尺寸SUV、全尺寸皮卡及超跑,进一步拓宽和提升现有的产品型谱,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个性化、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业内猜测,GMC HUMMER EV SUV、雪佛兰Silvrado纯电动皮卡会是最先导入中国市场的选择。

  实际上,今年初,柏历就亲在发布招人通告, “我们正大力招贤纳士,招募各行各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携手共创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全新业务。” 通用汽车全新的高端进口车业务将享有高度的自主权,是完全独立的业务部门,快速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文/汽车之家 彭斐)

落户上海浦东 通用汽车建高端进口业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技术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MMER EV 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