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零跑C11增程版车型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零跑C11(参数|询价)增程版车型将于今日(2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此前,新车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我们还了解到,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交付。同时,新车将搭载理想ONE同款1.2T三缸发动机,并配备单电机驱动。

汽车之家

  来看看新车在设计层面的表现,新车采用的依旧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我们能够明显看出它与电动版车型的不同之处。前格栅处配有通风口,下方还集成了黑色装饰条,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比为4780/1905/1675mm,轴距为2930mm,车身长度比纯电动版车型加长了30mm,其它参数不变。车侧部分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约,隐藏式车顶设计能够让它看上去显得更加灵动,丝毫不笨重。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设计层面采用的则是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思路,并没有融入过多的装饰性元素,一切从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同样大面积延续了纯电动版车型的设计,三块屏幕撑起了一片天,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氛围。此外,中控台下方将会集成一款我们比较熟悉的空调出风口,后方依次为储物槽、杯架等机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DAM12TD的1.2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其最大功率为96kW。电机额定功率为85kW,峰值功率200kW,工信部公示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70公里。(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零跑C11增程版车型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C11

指导价:14.88-2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